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笑话

阿姨问我下班后去她那里
然后一起去吃晚餐
我拒绝了
小表妹说我好懒惰……
很好笑哦…
等车、搭车、吃晚餐……
十点多才回到家,
洗完澡上床睡觉,
其他事就别想做了……
如果把该做的做玩都迟了,
第二天上班就钓鱼咯……
哈哈…… 我的错??

阿姨问我要不要带表妹去骑脚踏车啊
运动运动
我说不要啦……
小表妹:你好懒惰哦……
阿姨:对咯,懒惰死了……
小表妹:阿姨,带我去……
阿姨:才不要,晒死了,天气那么热……
我:……
好好笑哦……
我去难到不晒哦?
可爱……

store supervisor问我为什么把form放在桌上,没告诉他,
如果没注意到,那production就别想拿料了咯……
哈哈哈…… 很好笑哦……
他不在,难道要我到处去找他,
就为了一张不是很重要的form?
十多年来form都是放在桌上的,
我放就不可以喔?
笑死人了……

人生更本就是笑话嘛……
简直就是笑死人了……
开始认同人生本来应该快乐的,
因为太多笑话了……
不开心才怪……

哈哈哈……

2 comments:

Chris said...

walao~finally see you online ler~

hyacinth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