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部落格的第一篇???

部落格的第一篇,人家通常会写些什么呢?我想应该是写些欢迎之类的东西吧! 什么welcome to my world ... thanks for viewing ...这些话吧。 虽然觉得有点老土,不过自己却不懂有什么比较新鲜的话可以写,所以,还是跟其他人一样,写些“土土”的东西。

部落格的用处到底是什么呢? 有些人用它来发挥之际的写作能力,却有人用来交朋友。 对我这个不太善于表达自己的人来说,部落格的用处应该是拿来“发泄”或“表达自己”的工具吧!也许没有人会看到我再写什么,想什么,讲什么,不过没关系,至少我有把心里的想法,感受说出来,应该会比较舒服吧! 阿万你说得对,我还真的不会把心里的感受说出来。 你说中了,我是真的怕,怕说了出来朋友会把我的东西传来传去,拿来开玩笑。相回自己,还真的是很怕事,的确没有用!

那部落格的流行风吹起,那我也应该顺风而行,也来凑个热闹咯 ... 在这不用怕被人看到,不用怕给人拿来开玩笑。我朋友应该没那么了解我,以我的个性,应该不会玩部落格这种玩意吧!可是,我还真的是开了个部落格,然后在里头乱哈啦。 嗯,我看我还真的疯了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