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失去

六月十一日,妈妈走了,她真的走了,永远永远的离开我们了... 那一天,从北海赶回槟城,脑里一片空白,什么都没想。 在渡轮上,强忍着眼泪,不让它留下,不过它还是不听话的落了下来。到了医院,看见靠仪器呼吸的妈妈,她很辛苦, 而我也崩溃了。 我站在床尾看着妈妈,除了哭,什么都没有做。 阿姨叫我过去跟妈妈说话,我办不到。 我控制不了自己,眼泪不停得落下,嘴里说不出一句话,一个字都说不出来。 冷静下来后,走过去靠近妈妈,一直叫妈妈醒过来,叫妈妈不要在睡了。 我边哭边求妈妈醒来,叫她开眼睛看看我。 可是,妈妈她办不到。我相信妈妈听见我在叫她的,可是,她已经无能为力了,她再也不能张开眼睛看我了。 妈妈永永远远都不会睁开眼看我们了...

我失去了妈妈,也失去了一个完整的家, 因为没有了妈妈,家不再完美。 有时候我在想,为什么妈妈那么快就离开我们? 问为什么老天爷要把她带走? 妈妈还有很多东西没做就走了,为什么?我真的不懂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