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forgive...

100天,时间过得真快,妈,你离开我们100天了... ... 你有想我吗?我想告诉你,我好想你。。真得很想。。最近在店里,遇到妈妈的朋友,她说以前妈妈有在,她常来找妈妈说心事,现在妈妈不在了,她也不来店里了... ... 妈妈的回忆,到处都是,每个角落都有... ... 看了,心好疼好疼... ...人,真是一个讨厌的动物。拥有时不会珍惜,失去后才感到后悔、遗憾... ... 遗憾,是一辈子的,永远弥补不了... ... 妈,原谅我好吗?原谅我不是个好女儿,原谅我的不孝,原谅我什么都做不到, 原谅好吗?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pei,你妈妈一定有想你的,天底下的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过的很好。她一定会在天上看着你的,所以要过的开心点,不要让你的妈妈失望哦。如果你开心你妈妈一定也会开心的哦,你没有不孝,你只是错过了。
失去换来的是珍惜。你现在懂得珍惜你身边的人, 那是一些人学一辈子都学不会的东西,因为他们没经历过失去的痛。 要为了你妈妈好好的活下去哦,要证明给你妈看你是她的乖女儿哦。加油哦。

entertainment ajk ^-^
真心关心你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