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好想离家出走啊!!!
厌倦这一切!!!
我受够了!!!

Doris, 送我一对翅膀吧,
好让我远走高飞!!

哇哈哈哈哈... ...

2 comments:

Chris said...

来新加坡啊...哈哈...

俪儿 said...

哎呀,Pei Pei如果我有翅膀我早就飞出去了咯。。可是我可以为你做一对啦。。哈哈。。现在你已经做了决定了,那要好好坚持下去哦。做了选择就不该有后悔的念头,因为这条路是你最后的决定。。知道吗?这里有一个人,永远支持你哦。。加油哦。。如果有什么事,记得大声说出来,别放在心里,会生病哦。。PO上来这里也行哦。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