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给老天爷的信...

老天爷,难道您没有听到我在祈祷吗?那一天,医生说妈妈熬不过那个晚上的时候,我向您祈祷了。我告诉您说,我还没有机会孝顺妈妈,请您不要那么快把她带走。如果您愿意的话,我可以把一半的寿命给妈妈,只要您不把那么快把她带走就好。可是最后您还是把她带走了...

老天爷,可不可以告诉我您把妈妈带去那里了?是天国吗?天国是个怎么样的地方呢?妈妈在那里还习惯吗?妈妈幸福吗?

老天爷,如果我再次向您祈祷,您会听得到吗?我想请您帮我好好地照顾妈妈,请您让妈妈每天都开开心心的,请您帮我告诉妈妈我好想她、好爱她...

我就拜托您了,老天爷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