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i am sorry..

926,对不起,真的真的很对不起!!我真得很失败,身为朋友,不但帮不了你,就连你不开心我都不知道... 我实在没用,对不起!

一至以来,我都是以普通朋友的身份出现在你身边,你的问题、烦恼,我都不曾过问。可是我希望你知道,不是我不想过问,不是我不想帮你,不是我不关心你。因为我相信,如果你想告诉我的话,你会自动的告诉我。如果你不想说,我怎么问都不会有答案,反而会让你觉得更烦。

你要知道,其实,你并不孤单,你不是一个人的... 如果哪天你需要我的帮忙,我都会无条件地帮你。如果哪天你需要我的安慰、需要我的支持,我会想在你身边给你安慰与支持。如果哪天你需要人聆听你的故事,我可以当你的听众。如果哪天你需要肩膀依靠,我可以借你。如果哪天你需要人陪,我都愿意抽空陪你。就只要你开口而已,大家都很愿意地去帮你。还记得我告诉你的吗?如果我只剩20%的力量,我也会把10%的力量给你,好让你勇敢的面对你的问题。就只要你开口而已...

快乐不是每天都有,
难过也只是一时而已,
忘掉烦恼吧!
没有下不停的雨,
雨后也会有美丽的彩虹出现!

加油哦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