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one litre of tears... ...

我听说,“眼泪是天使身上的钻石,非常珍贵的,所以不要轻易的抛弃它,因为天使会伤心的”。如果这是真的,那我的天使一定很伤心,因为我一点都不珍惜它的钻石。

还记得看过的一部戏 《一公升的眼泪》,那时候还真的哭得稀里哗啦的,连自己到认不得自己。戏中的女主角很坚强,她说她虽然流了一公升的眼泪,不过她没有放弃,因为她妈妈都没放弃她,所以她也不会放弃自己。最近,我也体会到了什么是一公升的眼泪。以前的我,不会轻易的流眼泪尤其是在朋友面前。不管我有多伤心、多么的委屈,我都不会哭,因为我不想大家都认为我很脆弱。现在的我,不像从前的我,不能再像以前那么坚强、那么勇敢。眼泪成为了我的常客,经常来看我。虽然我不喜欢它,可是它就是常来找我,我控制不了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好...好不喜欢现在的自己,讨厌这样的我...

请问有谁可以救我吗?
朋友,当你们看见我流泪时,可不可以帮我把它擦干?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