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useless...

妈妈,她给了我生命,给了我最好的照顾、关心,给我一个快乐又安全的生长环境。可是,身为女儿的我又给了妈妈些什么呢?叛逆、欺负和担心!!想起妈妈劳劳碌碌了半辈子就是为了她的家,可是到最后她却还没开始享福就离开我们了,这样公平吗?

还记得在医院的那段时间,妈妈她一定很难熬吧!可是我只能看着妈妈受苦,什么都做不到。每天到医院去,除了帮妈妈抹抹身体、按摩,就没有其他了。现在,妈妈走了,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帮她照顾家里,可是,我还是什么都做不到... ...

妈妈走后,爸爸表面上看起来没事,我知道他一定很伤心吧!从两个人的生活变成一个人,爸爸他一定很孤单吧!以前有妈妈帮他打理一切,现在就只剩他自己一个了... ...每次看他一个人静静地坐着,不懂再想些什么,他是不是想妈妈了??我好想帮妈妈陪陪爸爸,照顾爸爸,可惜,我离家太远了,什么都做不到。我还想帮妈妈照顾公公婆婆和妹妹,可是,我就是帮不到... ...我觉得自己很没用,什么都做不到!!

现在的我,真的很无助,很想找人求救,可是我不懂自己可以找谁... ...
心好痛,快喘不过气来了,很辛苦,好累... ...

0 comments: